如何让Windows系统桌面变得更好看?

首先,需要一张壁纸,因为桌面大部分都是壁纸部分,所以,选择一张好看的壁纸,桌面美化度80%。

推荐壁纸站:wallhaven

接下来,设置桌面图标:

在任意磁盘位置新建文件夹【桌面】或任意名称,把桌面图标全部选中拖动至新建的【桌面】文件夹中,

然后在任务栏右键—工具栏—新建工具栏

取消任务栏锁定后,拖动刚刚添加【桌面】至合适位置,如果有输入法,右键输入法图标,选择还原语言栏

然后再继续拖动,

右键【桌面】取消勾选 显示文本 和 显示标题 ,查看选择 大图标 即可设置完成,然后调整输入法(直接拖动输入法浮窗至任务栏),锁定任务栏。

图标顺序有点乱?别急,可以拖动他们,

最后,删除桌面图标,取消勾选桌面系统图标

其他优化,任务栏透明,win7自带 Aero,调整透明度值最高,建议选择白色调整效果最佳,win10系统推荐软件Private.BlurClear ,仅27KB。

至此桌面美化完毕!赶快去试试吧~


如何让Windows系统桌面变得更好看?
https://blog.arley.cn/2021/08/28/Windowsdiy/
作者
Arley
发布于
2021年8月29日
许可协议